饼干饼干饼干!

好 各自为王

冬日嘉年华读信

丽荔籽:

丁程鑫
2017年发生了很多事,年初的时候心情几乎荡到了谷底,教室里面只有几个人,空荡荡的觉得很压抑,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后来嘉祺.玺达.耀文.天泽,进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一起上课大家一起努力,突然就觉得上课的气氛好了很多,有了那股冲劲,有了共同的目标,八月份的时候我们一起准备节目,一起流汗。流完汗后瘫在地上的感觉真的很爽,觉得一切烦恼都消失了,训练期间的我因为有事离开了一阵,也是第一次离开这么久,收到你们和家人仅仅一句“吃的好吗?过的怎样?还适应吗?”就是这种简单的话,让我觉得真的很开心,在表演节目的当天大家互相加油,给对方鼓励,使我突然有种很奇妙的感觉,我身边是这么好的朋友,你们让我觉得很幸福,还记得耀文生日那天,大家吃完饭去桥下探险,路上几乎没有灯,大家都互相吓唬对方,吵吵闹闹,走了一段就录一个视频,走一段就录一个,大家一路有说有笑,似乎已经忘记我们行走在黑暗之中一样,耀文(抱歉实在没听清,不过应该是耀文)你还记得怕黑吗。这大概就是我今年记忆最深的一些事了吧,很感谢你们走进我的生活,谢谢你们,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虽然现在的我们还不是很完美,但我们会努力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惊喜与快乐,一起走下去吧。   好的!
 
 
 
马嘉祺
感觉2017年过的真的很快,从我来家族到现在中间都在跟大家一起训练,回过神就已经到了年底,然后站在这个台子上,这半年又好像很长,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去了各种各样的地方参与了不同的舞台,经历了很多,对我来说是一段很值得珍藏的时光,我自己吧,其实是个很懒的人,然后有很多小毛病,但我一直觉得我运气很好,总是可以遇到不错的人,真的很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包容和帮助,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谢谢我的老爸老妈还有哥哥,不论我做什么都一直试图去理解我支持着我,其实从最开始的时候,我也并不是很明白偶像具体到底该做些什么,或者说理解地很简单.很表面,有时候也因此产生过一些怀疑和动摇,这个摸索的过程很漫长,一开始也很艰难现在的我也只是模模糊糊地感觉到一些不同,大家经常会说从我们身上感受到了勇气,其实我也是一样从中得到了力量,我想这就是工作人员经常给我们说的意义吧,是你们大家在背后支持着我,才有了今天的我,谢谢你们所有人,能遇到你们,真好。之后我会好好努力,努力成为可以支撑大家的人。
 
 
 
敖子逸
我敖子逸,前几天生日,我生日知道吧,15了,我15了,以往过生日的时候我不吃蛋糕,因为每年吃了第二天就发烧,所以大家提前一天给我分的蛋糕,所以也是我今天能够健康的站在这里的原因。进入正题,其实我想每个人都有很多缺点,我也知道大家平时都很包容我,然后,人多就是有这样的好处,你不行的时候有别人可以撑着,可能对于我来说吧,这种感觉才是最重要的,这个话平时说我会觉得很emmm~~,但是因为今天是正式的舞台,好了,在2017年的最后,很认真的想说一句,谢谢有你们真好!
 
 
 
张真源
大家好我是张真源,今天想要讲一讲一直以来都没机会说出口的话,这一年我经历了一些事情,在我目前为止的人生了里对我影响很大,以前我总是开着玩笑说,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张真源,现在我觉得我是一个稍微长大成熟的张真源,自己夸自己有点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今天我很想郑重的感谢我身边的所有人,我可爱的朋友们,因为你们在所以我才会有一种安全感;我敬爱的老师们,谢谢你们告诉我前进的方向,让我不断突破自己;我搞笑的工作人员们以后也继续让我们开心充实的过每一天吧;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当面很难对你们说出的话我今天想说出来,我爱你们;还有一直以来最支持我的粉丝们,你们一直都是我前进路上很重要的人,有了你们,我追逐梦想的信念才更加坚定,这一年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才会走到现在,你们一次次带给我惊喜和感动,我都有记在心里,希望以后我们能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朝着梦想的彼岸前行,谢谢。
 
 
 
陈玺达
2017我,我就像武侠剧里的人,因为各种机缘巧合让我遇见了九个好兄弟,我有四个哥哥五个弟弟,遇到了他们之后我的生活出现了很多改变,哥哥会监督我也会照顾我,不管是训练还是外出都会考虑到我的想法,几个弟弟也都很可爱,在我感到有点累的时候,跟他们一起玩我就可以恢复能量了,总而言之,真的很感谢在2017我遇见了他们还有你们,让我不再是一个人,谢谢。
 
 
 
陈泗旭
这封信要说什么我想了很久,现在我就来说一说今年的我。今年的我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性格身高都产生了变化,当然人都是要长大的,而我是长好了还是不够好我不知道,今年我最在乎的朋友我希望你们是真的开心(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几个人),还有一直喜欢我的人不止今年而已,去年前年的时候你们也在,谢谢你们的耐心我们之间可能连话都没有说过一句,但是可以这样无条件的喜欢,我觉得你们很了不起,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成为一些人期待看到的陈泗旭,希望我真的长大的时候还可以见到各位(这句一出来我真的憋不住了),谢谢。
 
 
 
宋亚轩
2017年是圆满的一年,和伙伴们不知不觉又老了一岁,虽然有时候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而争吵,但我还是挺喜欢他们的。也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因为你们我才改变了那么多(放飞天性醉奶吗)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一年,你们真的很好,还有我的工作人员,每天为我们我爱我们的工作人员,我爱的粉丝,我爱我的小伙伴,在这里我不孤单。
 
 
 
李天泽
我的稍微有一点长,写这封信的时候有点不知道从何写起,进入家族的半年有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的人想要感谢,然后就借着这次机会说出来。首先我想感谢工作人员们,是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认识许多的好朋友,站上更大的舞台,他们在我失落时及时的给予我帮助和安慰,非常谢谢他们。然后还有我的小伙伴们,就是在我对一切都还很陌生的时候,他们用热情友善接纳了我这个没有什么训练经历的人,然后我们一起参加活动,一起拍短剧,一起吃烧烤,一起在宿舍打闹,这种友善和热情从来都没有变过,这次我没有时间去重庆与大家合练节目,然后在26号跟大家汇合的时候大家都抢着说:“天泽,过来我告诉你动作和队形。”然后那一刻我的内心就是感动开心,但是还有点惭愧,因为当时大家也是刚赶到北京然后就是和我合练,当时大家肯定都比较疲倦了,但是训练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大家时一条心去做好一件事的感觉,然后大家在一起精神满满的样子我也不会忘,然后我也要谢谢我的家人,我经常在周末的时候去重庆训练,就少了很多跟他们相处的时间,但是他们给我的时绝对的支持和信任,就算我们偶尔会产生一些争执,但我爸妈还是最大限度的去包容我,给了我自己的空间,家永远是我的避风港,然后想感谢我的粉丝们,我觉得自己并不是什么特别优秀的人,但是在进入家族以后收到那么多善意和喜欢,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所有人,因为我周围都是一群最好的人,所以我会更努力变得更好,谢谢。
 
 
 
贺峻霖
2017今年我有了很多的改变,首先去年我说的我要瘦很多,今年我真的瘦了,而且长高了不少,这一年呢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又开心的时候,但是也有很多不开心的时候,有时候我会感到伤心.害怕.烦躁,不知道怎么面对,不过也谢谢这些事让我成长了很多,然后也要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真的很谢谢你们,你们说的每一句话,给我的每一个提醒我都一直记在心里,然后也要感谢我的家人,我觉得我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家人,现在的事情慢慢多了起来,见到你们的时间也少了。但是你们不用担心我,我会做的很好的,最后就是想跟你们就个人说,我很开心能认识你们,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有那么长了,谢谢你们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一直在帮助我,真的非常谢谢你们,马上要来的2018年,我希望所有人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一起加油吧!
 
 
 
刘耀文
2017年,我经常跟我妈吵架,觉得自己长大了,开始不听话了,因为经常不知道到底是她说得对还是我说得对,但是现在马上要2018年了,我比起2017年,我是真的长大了,现在懂得要听妈妈的话,她是全心全意为我好的人。2017年我想说的是感谢我的九个兄弟们,我没有叫你们哥哥,是因为我不想被你们当成弟弟,一直被你们照顾,我想让自己跟你们站在一样的地方,我们是并肩作战的兄弟,谢谢你们陪着我成长,陪着我进步,陪着我长高,我记得刚来的时候跟你们不熟有点尴尬,有点害怕,但是现在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事情,我们有难同当,以后一定是有福同享,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一起努力吧。                                                                            说实话当初还剩下的五个崽崽读完的时候我都憋不住,那段时间真的是很难熬,当时差点奔溃退圈的我看着他们不忍心丢下他们,只能告诉自己他们还在,他们还需要自己,不能就这么放弃,到后来新的崽崽们的加入看到他们一点一点的越来越好,感觉又看到了希望,这次真的真的希望你们不要在走散了,希望屠夫不要在抽风了,一起出道就是我目前最大的心愿了。

评论(1)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