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饼干饼干!

好 各自为王

【嘉逸】抱抱魔咒

啊好甜啊……

梅子酒:

一发完,正文加小剧场一共8000+


必须能让你们抱抱了,抱个够!!!


我也奶一口我们甜甜的+1www






“能不能让我们抱几秒钟???”


星期五练习生的舞台上,敖子逸被丁程鑫用绳子拽得死死的,一步也无法向前,他眼前的是同样努力的马嘉祺,然而两人之间的距离却始终无法突破。


就在这时,敖子逸听到一声干脆利落的回答。


“能。”




周一,敖子逸在电梯口遇到了马嘉祺,像以往一样,两人一边闲聊一边做训练前的准备活动。


马嘉祺做完热身,靠着墙在敖子逸身边坐下,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三爷,没想到你胆子这么小?”


“能不能不提这事了!”敖子逸瞪了马嘉祺一眼,用理直气壮来掩饰不好意思,“你也没好到哪去好不好?拉绳子的时候被拽得动都动不了。”


马嘉祺一听就笑了:“我是动不了,某人是直接被拖着走了好吗?”


“你别说了!”敖子逸说不过马嘉祺,捏了捏拳头以示威胁。


可是马嘉祺早已熟知敖子逸的纸老虎本性,看起来很凶其实都是闹着玩。


“说真的,昨天没抱上,今天要不要抱一抱弥补一下遗憾?”马嘉祺一本正经地逗敖子逸,作势就伸出双手,又立刻被敖子逸拍回去,两人笑闹成一团。


闹得累了,两人拿出手机各玩各的,马嘉祺听到敖子逸打了个巨大的呵欠。


“这么困?又熬夜了?昨天几点睡的?”


马嘉祺的作息比敖子逸规律很多,又有一起深夜开黑的情谊,偶尔关心下夜猫子敖子逸几点睡,还被敖子逸嫌啰嗦了。


敖子逸揉了揉有点泛红的眼睛,随口一说:“十二点吧。”


就在这时,一声闷响,敖子逸和马嘉祺突然紧紧抱在了一起。


两个人之前本来是肩并肩靠墙坐着,这时侧着身子拥抱,姿势相当别扭。


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敖子逸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僵硬了,好像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控制,抱着马嘉祺怎么也松不开手,而马嘉祺的手也落在他的背上,两人的胸口紧紧贴着,敖子逸的下巴搁在马嘉祺的肩膀上,又因为扭着身体,腰都酸了,还不能分开。


舞蹈室里尴尬地沉默着,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敖子逸终于从马嘉祺怀里挣脱。


敖子逸猛地挣开了马嘉祺的手,退到一边,又不放心地往后挪了挪,戒备又震惊地望着还呆在原地的马嘉祺。


“你抱我干什么???”


这一切发生得太过突然,马嘉祺此刻还没回过神来,他看了一眼躲得老远的敖子逸,又看了一眼自己还伸在半空中的双手,张着嘴愣了半天,才找回自己的语言能力。


马嘉祺开口时还带着疑虑:“不是,明明是你突然抱过来……”


“说的跟我多想抱你一样,开玩笑,我一点也不想抱你好吗!”


就在这一刻,两人同时起身,各自上前一步,然后紧紧抱在了一起。


这是个过于用力的拥抱,上半身紧紧贴合,敖子逸的手在马嘉祺背后交握,像是想把对方锁在自己怀里一样,而马嘉祺的手则是落在敖子逸的肩上,用力将对方按向自己。


敖子逸的头发就蹭在马嘉祺颈侧,肌肤与发丝相接触的感觉很奇妙。


又是煎熬的一个世纪过去,这次两人终于都意识到了哪里不对,又难以置信,慢慢松开手,两人僵直了身体退后一步望着彼此,眼看敖子逸正要开口,马嘉祺连忙伸手制止,同时提高了音量说:“先不要说话!”


敖子逸瞪大眼睛闭上嘴,两个人默契地各自后退,退到舞蹈室相距最远的两个角落里,才敢小心翼翼地开口。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马嘉祺问。


敖子逸摇摇头,瘪着嘴表情很无辜,像一个无助的小朋友。


“你再仔细想想,我……”马嘉祺摸了摸鼻子,还有点难为情,“我抱你这件事有没有什么触发条件?”


敖子逸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想了半天说:“没有。”


“刚才那次是你说不想抱我,第一次是说什么来着?”马嘉祺问。


“我说我十二点睡的。”


马嘉祺靠着墙根坐下,望着天花板思考了一会也没能想出这两句话有什么联系。


“现在怎么办?”敖子逸问。


马嘉祺望着某处沉思着,他想不到触发原因,也不知道这个机制是不是只在他和敖子逸之间触发,万一是随机触发呢?


马嘉祺沉默了一会,冷静地开了口:“我觉得谨慎起见,我们还是不讲话比较好。”


“啊?”


“不仅不要讲话,也不要对视,不要接触,尽量把对方当空气。”


“这样不好吧?”敖子逸有些小不乐意。


马嘉祺的表情很无奈:“总比当众拥抱强点。”


在马嘉祺的坚持下,敖子逸最终还是点了头。




于是刘耀文进练习室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画面。


敖子逸和马嘉祺各自占据练习室的一个角,看也不看对方,两人明明身处同一空间却像是完全感受不到对方的存在。


小学生刘耀文害怕了,看了看马嘉祺,又看了看敖子逸,有点不敢开口讲话。


马嘉祺和敖子逸更是不敢开口讲话,敖子逸对刘耀文挑挑眉,去了个“有什么事”的眼神。


刘耀文这才犹豫着开了口:“啊,那个,鑫哥说今天晚上出去吃串串,问你们去不去。”


“小马哥去的话,我就不去了吧。”敖子逸说话异常缓慢。


这个回答不管怎么听都不太正常吧,刘耀文转头去看马嘉祺。


“嗯,三爷去的话,我就不去了。”马嘉祺每句话之间的停顿也变得很长。


刘耀文看看马嘉祺,又九十度转身看看敖子逸,两人看起来都是正常平和的状态,但怎么这么奇怪呢?而他不知道的是,现在这两位哥看似云淡风轻的样子,其实每说一个字都提心吊胆。


“所以你们去不去?”


“我都行,你问三爷吧,但是他去我就不去了。”马嘉祺的声音里一点也听不出冷战的意思,却执着地不肯跟敖子逸对个话。


“我也都行,你问小马哥吧。”敖子逸也是很随性的样子,看了眼刘耀文,视线就转回手机上。


刘耀文完全没搞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天地良心他只是来传个话而已,为什么要让一个小学生面对这么困难的局面???


“你们俩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马嘉祺望着刘耀文一动不动,敖子逸也望着刘耀文一动不动。


敖子逸说:“没有,我和小马哥关系很好。”


虽然你嘴上说关系很好,但是语气这么凝重当人听不出来吗?刘耀文此刻感觉自己就像个聆听方丈教诲的小沙弥,这两位哥不知道犯了什么病,不仅入定一样完全意识不到对方的存在,而且说话莫名其妙还慢悠悠的,小学生真的方了。


刘耀文双手合十拜拜这个又拜拜那个,愁眉苦脸好像快哭了:“两位哥,你们别搞我了,给个准话行不行?”


看到弟弟这么为难,马嘉祺终于看不过去地开了口:“要不我们就都不去了吧。”


“我同意。”敖子逸也点了头。


没想到转折来得这么快,刘耀文还有点不敢相信:“那……那我就去跟鑫哥说了?”


“去吧。”




刘耀文出门之后,两人没了被人观赏的顾忌,说话也随意了些。


两人隔着一段距离压腿,望着镜子里的对方对话。


马嘉祺说:“你要是想去就去吧,我不去没关系的。”


“还是算了。”扔下马嘉祺自己出去嗨不是敖三爷的作风,有难同当才是真兄弟。


“前两天你还说想去吃串串,想去就去吧。”


“我都说了不去了,我一点也不想去,我只想在家里学习ok?”


话音未落,两人已经飞快地靠近,身体撞在一起甚至发出了声响,热度隔着单衣传递,整个上半身都跟着发热。


“为什么又来了?”马嘉祺哭笑不得。


“不知道,”敖子逸已经放弃了挣扎,卸了力气伏在马嘉祺肩膀上,“我觉得我们还是互相当空气比较好。”


于是刘耀文再次推开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幅画面。


刚才还冷战着的两位紧紧拥抱着,马嘉祺搂着敖子逸的腰,敖子逸靠在马嘉祺肩上,在明亮而安静的练习室里,就像一对失散多年的恋人,气氛唯美动人。


我是谁?我在哪?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年轻的我?这种剧情小猪佩奇里没演过!这道狗血言情超纲题我不会做!


此时的刘耀文展现出了超过年龄的冷静沉着,他默默后退,安静地帮两位哥关上门,转身离去深藏功与名。


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刘耀文!不是你想的那样!”




集体训练时,刘耀文一直躲在丁程鑫后面,用暗中观察的目光望着敖子逸和马嘉祺。


敖子逸和马嘉祺还是站了老远,幸好今天两人训练项目不同,刚好各自占据练习室的一个角,免去了交流的麻烦。


迟钝如陈玺达都没发现马敖二人的问题,还跑过来问马嘉祺为什么不出去一起玩。


但是这事是瞒不过丁程鑫的眼睛的,加上刘耀文异常的反应,丁程鑫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冷战不好,属于破坏团队和谐的恶劣行为,大家都是成年人(划掉)初三生了,有什么事情不能摊开解决的?


“敖子逸。”丁老大对敖三哥开了口。


“干嘛?”敖子逸一听就知道没什么好事。


“你跟嘉祺是不是闹矛盾了?”


敖子逸稍微想了想,这事还是先不跟别人讲了,要是被老丁知道了还不知道要怎么嘲笑他呢。


“没有。”


“我看你一下午都没跟他讲过话。”


“我跟……小马哥,”敖子逸忽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没有故意不讲话。”


马嘉祺此时正坐在敖子逸对角的椅子上喝水,盖子都没来得及盖上,两个人同时起跑,穿过一整个练习室,在练习室中间的空地上汇合,狠狠撞进对方怀里,然后抱住。


丁程鑫眼看着敖子逸起跑到拥抱,陈玺达和刘耀文停止了打闹,张真源推了把陈泗旭,后者从wzry里抬起头。


艾瑞巴蒂,目瞪狗呆。


敖子逸这辈子都没经历过这么丢人的事,羞得只想找个地方钻进去,然而此刻的唯一选择就是马嘉祺的怀里,敖子逸整个脸埋在马嘉祺的肩上,马嘉祺很配合地轻抚敖子逸的后脑以示安慰,苦笑着一脸沉痛。




史上最尴尬最难熬的三十秒过去,马嘉祺松开敖子逸时,其他小伙伴都还没能回过神来。


“你们怎么回事?”丁程鑫说。


“一言不合就抱抱?”张真源说。


“难道是五练没抱够?”陈泗旭说。


“我早就看出你们有问题!”陈玺达抛了个媚眼坏笑。


“……”十八楼第一直男刘耀文第二次受到冲击,一脸三观碎裂。


望着这样的刘耀文,敖子逸都不由自主地心虚了:“真的,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而后围坐一圈,马嘉祺把事情给大家讲清楚,敖子逸一直红着脸低着头,时不时哼一两声。


“所以说,你们俩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突然拥抱?”丁程鑫总结陈词。


“是这个意思。”马嘉祺点头。


“为什么呢?我看你们刚才坐着聊了这么久,也没有抱。”张真源说。


“我也在想原因,”马嘉祺说,“对了,刚才那次,是又说了什么,你还记得吗?”


马嘉祺望着敖子逸,敖子逸还瘪着嘴难过,显然还没从刚才的事情里回神,只能对马嘉祺摇摇头,满眼委屈巴巴。


“哦,我记得,”丁程鑫接话,“我问他跟你是不是闹矛盾……然后,然后他说什么来着?”


记忆力不好的老丁皱着眉想了好一会,最后还是陈玺达记起来了:“他说没有故意不讲话。”


马嘉祺又看了敖子逸一眼,敖子逸也看着马嘉祺,这是很有信息的一眼,两人都有了些感觉,距离真相只差最后一步,又怎么都补不上那一块。


“为什么他们什么话都没讲,我却感觉被虐狗了?”刘耀文悄悄问陈泗旭,陈泗旭回以一个高深莫测的笑。


“我想我知道触发条件是什么了。”马嘉祺说。


“我好像也知道了。”敖子逸也兴奋起来。


“是什么?”围观群众一脸懵逼。


“口不对心。”


第一次是敖子逸谎报睡觉时间,第三次是敖子逸说他不想出去玩,第四次是敖子逸说他没有故意不跟马嘉祺讲话,第二次……是敖子逸说他不想抱马嘉祺。


“就是说谎。”


马嘉祺对敖子逸笑笑,眼神有点复杂,敖子逸假装若无其事地移开眼神,甩了甩刘海,心里的小鹿却跳个不停。


怎么办?好像被看穿了。




“轻一点!别拽!”


探讨出了触发条件,大家还要亲眼看看这股神秘力量有多厉害。


在马嘉祺说出“我想减肥”之后,两个人又抱在一起,别说是达鑫二人了,就算加上张真源陈泗旭刘耀文,依然没能扯开二人。


“累死我了。”丁程鑫到一边坐下,对敖子逸抱怨:“敖子逸你还记得玩绳子拉人时你说什么了吗?”


“我说什么了?”


“你说能不能让你和马嘉祺抱几秒钟。”


“……”敖子逸无语了。


“现在别说几秒,几百上千秒都有了吧?”


“老丁你别说了,我可不想……”


敖子逸话说了一半,眼看又要口是心非了,马嘉祺一伸手捂住了敖子逸的嘴。


嘴唇蹭在掌心,有点软,有点热。


见敖子逸的眼神扫过来,马嘉祺连忙松开手,解释道:“我是怕你说错话。”


“知道了。”敖子逸难得没跟他抬杠,乖乖认错,转身时耳根都红了。




给大家解释清了原因,两人也可以大大方方地去晚上的聚餐了。


只是这天敖子逸难得话特别少,其实也没错,四次被动触发,四次全是敖子逸说错话,弄得他现在都有点不敢说话。


“好久没玩真心话大冒险了,今天来玩吧!”


马嘉祺和敖子逸心里“咯噔”一下,就知道大事不好。


这可是可以验证的真·真心话。


“来来来,给他们腾个地方。”


本来敖子逸和马嘉祺坐得挺远的,结果小伙伴们特意让他们俩坐在一起,美其名曰为了方便玩游戏。


马嘉祺在敖子逸身边落座,后者看也不看他,正低着头把手指收进袖子里。


搞什么?搞得跟班里被起哄的那啥啥一样。


丁程鑫拿着空了的饮料瓶在桌上一转,今天第一个中标的是团欺担当陈玺达。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胆子最大的陈玺达这次一反常态选择了真心话。


众所周知,真心话大冒险是告白的好机会,尤其是真心话。


丁程鑫眯着眼对陈玺达笑,就像只小狐狸:“陈玺达。”


陈玺达紧张地注视着丁程鑫,眼睛眨也不眨。


“你有没有趁我不在偷吃零食?”


大家都笑了,尤其是敖子逸笑得扑到马嘉祺肩膀上,马嘉祺才转过头看了他一眼,敖子逸就立刻起身端坐回去。


敖子逸和马嘉祺都感觉最近有哪里不一样了,就像吃过了伊甸园的苹果,以前很自然的举动都开始变得不自在。


“没有!”陈玺达委屈巴巴地卖萌,满眼真诚,只希望得到丁程鑫的信任。


就在敖子逸还沉浸在困扰中时,丁程鑫却突然点名:“敖子逸,马嘉祺。”


“干嘛?”


“你们俩帮他证明一下。”


敖子逸跟马嘉祺对视一眼,说:“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丁程鑫晃了晃手里的饮料瓶,咬牙微笑。


“那就对不起了,”敖子逸飞快地对陈玺达致了个歉,“陈玺达昨天还跟我们分了一包饼干。”


眼看丁程鑫把陈玺达拽到身边教育,敖子逸和马嘉祺笑着倒回了座位里。


第二个拿到饮料瓶的是马嘉祺,开始转之前,他环视了一下全场,视线最后落在敖子逸身上,几乎是看着敖子逸说:“我要转了。”


饮料瓶飞快地旋转,速度慢下来,越来越慢,本以为要停在马嘉祺那边了,最后虚晃一下,指向了敖子逸。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那就去找服务员唱一首宁夏然后要到对方电话号码?”


马嘉祺这句话说得云淡风轻,敖子逸却气到吐血,马嘉祺这个人真是把他的弱点抓得死死的。


“……算了,还是真心话吧。”


马嘉祺摸着下巴沉思,一会看天一会看地,嘴角微微上扬,一看就知道是在想什么坏主意。


“这样吧,”马嘉祺说,“我单独问你一个问题,但你不能拒绝回答。”


敖子逸一想也不算吃亏,就点点头同意了。


在小伙伴们的一片嘘声下,马嘉祺凑到敖子逸耳边,用手遮挡住别人的视线,用气声问出了这个问题。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敖子逸感觉到马嘉祺的气息,在这个寒冷的深秋让他的耳朵温度忽然提高。


这句话说得太快,回过神来马嘉祺已经退回了原位,抱着手对敖子逸笑,如果不是他的笑容里还多了一点狡黠的得意,敖子逸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问题。


男子汉说话算话,敖子逸不可以怂。


刘耀文陈玺达丁程鑫在起哄逼问马嘉祺到底问了什么问题,马嘉祺只是给自己倒了杯水,又给敖子逸加了些,笑而不语。


敖子逸心乱如麻,喜欢这回事,又不像几点睡觉一样有标准答案,自己觉得不算喜欢,那就不算,要说喜欢的话?好像还没那么喜欢吧……


说到底还是侥幸心理作祟:“没有。”


话音未落,这次马嘉祺明显是早有准备的样子,敖子逸扑上去的时候被稳稳地接住了。


敖子逸听到马嘉祺在他耳边笑出声,他说:“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啊就知道了?


然而敖子逸却并不打算反驳,任由小伙伴们一直逼问也绝不回答。


这是今天的第六个抱抱,他已经能记住与马嘉祺拥抱的感觉,抱久了好像都成了习惯,自动就能找到最合适的位置。


这感觉还有点舒服呢,温暖的互相依靠,让人不想离开。




聚餐结束时,敖子逸跟马嘉祺同路,两人以不说谎为原则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你明天就要回郑州了?”


“嗯,明天上午。”


“什么时候回重庆?”


“周五。”


又走了一小段路,敖子逸不小心撞了马嘉祺一下,说了声对不起。


“小马哥。”敖子逸不咋咋呼呼的时候,语调下降,听起来还有几分温柔。


“嗯?”马嘉祺看了敖子逸一眼。


“你是不是不喜欢身体接触?”


因为这个“魔咒”的存在,使得马嘉祺无法说谎,他沉默了一会,说“是”。


“那今天跟我抱了这么多下,你肯定很烦了。”敖子逸并不很在意地笑笑,望着脚下的路。


马嘉祺捕捉到了对方言语里一闪而过的自嘲,他知道敖子逸表现出的不在意,恐怕不是真的不在意。


非常难得的,不喜欢身体接触的马嘉祺主动环住了敖子逸的肩。


“你在说什么呢?我一点都不烦。”


敖子逸侧过头,因为离得很近,而马嘉祺又比他稍高,他没有抬头,而是视线上移,大大的眼珠就像个小孩子。


“真的?”


“真的。”


敖子逸就转过头,避开马嘉祺的视线,笑了。


马嘉祺越想越觉得心动,这家伙看起来没心没肺的样子,其实心思很细的。


“难怪你跟谁都勾肩搭背的,就是不找我,原来你知道啊。”


敖子逸一开心就忘记了之前的教训,嘴巴一张就开始胡说:“那还不是因为你抱起来不舒服。”


下班的时间点,街上行人匆匆,敖子逸和马嘉祺就在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下,拥抱了。


初冬的重庆已经很寒冷,需要拥抱来取暖。


“三爷,下次说话前先想想。”马嘉祺在敖子逸耳边说,“以后你也跟我勾肩搭背吧。”


敖子逸没应他,只是又一次把脸埋进了马嘉祺怀里,马嘉祺的怀抱一如既往地舒适温暖,但是他还不想当着这么多陌生人的面拥抱。


红灯都变绿灯了,这次的拥抱长得过分。


“你刚才说你有喜欢的人,是谁啊?”


敖子逸刚想嘴硬,一想现在这情况,嘴硬也没用,干脆选择不说话,不听不看不知道。


马嘉祺带着笑意的声音再次在敖子逸耳边响起:“你不用说,我知道是谁。”


如果说马嘉祺的哪里是敖子逸不喜欢的,过分聪明大概能排到第一位。


“我不说你怎么知道是谁?……算了,我是不会说的。”


在敖子逸挣脱开的时候,马嘉祺轻轻拍了下敖子逸的背。




马嘉祺一路陪敖子逸走到他家小区门口,两人互相说过拜拜,敖子逸最后看了马嘉祺一眼,准备往小区里走。


“天气这么冷,不来个临别的拥抱吗?”马嘉祺对敖子逸笑得露出虎牙,稍稍张开双臂,准备拥抱。


“滚你的,”敖子逸拍开马嘉祺的手,“今天抱了这么多次,你还没抱够吗?”


马嘉祺非常坦诚地点点头,眼神真诚:“嗯。”


明明没有拥抱,却让敖子逸比拥抱感觉还要强烈——马嘉祺说的是真心话。


敖子逸心里更乱了,突如其来的直球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简直是有一百只小鹿在心里乱撞,不知道该做什么说什么,一低头脑海里浮现的却是马嘉祺那双清澈的眼睛,温柔地望着他。


本能反应就是想逃跑。


“我走了。”


在敖子逸的世界里,真男人说完再见从来不回头,但此刻他却无比想要回头,因为他知道马嘉祺一定还站在原地,还在等一个拥抱。


“敖子逸!”


隔着十步距离,马嘉祺需要稍稍提高音量才能让敖子逸听见。


敖子逸回头时看到的就是他想象中的样子,马嘉祺笔直地站在那里,他穿了件过大的黑外套,手揣在口袋里,因为喊话而微微抬起下巴,脸上带着明朗的笑意。


那种不受控制的感觉再次袭来,敖子逸转身时还是满脸的不可置信,他向马嘉祺跑去,风吹开了他厚厚的刘海,而他早就顾不上这么多,他看见马嘉祺离自己越来越近,马嘉祺就站在那里,张开双臂,用最甜蜜的笑容迎接一个拥抱。


像磁铁的两极,碰到一起之后就再也分不开;像两块相接的拼图,找到了最适合的位置,恰恰好的贴合。


马嘉祺说了个弥天大谎。


“我一点也不喜欢你!”




正文END




小剧场:解咒




没假期:“我已经知道解除这个‘拥抱魔咒’的方法了。”


爱自由:“什么方法?”


没假期:“你亲我一下。”


爱自由:“……”


爱自由:“怎么可能有这么坑爹的方法,肯定是你骗我的……而且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没假期:“是真的,是作者用脑电波跟我说的。”


爱自由:“……我不信。”


没假期:“解咒方法不是爱自由亲我一下。”


没假期和爱自由抱抱。


爱自由:“……”


爱自由:“好吧……你先闭上眼。”


爱自由在没假期脸上啾了一下。


爱自由:“我不爱吃烤肠。”


没假期和爱自由抱抱。


爱自由:“为什么没用!”


没假期(心虚摸鼻子):“我觉得……可能不是亲脸,是亲嘴。”


爱自由:“……”


爱自由(委屈巴巴):“怎么办,我不会亲人!”


没假期:“那就算了,别勉强自己。”


爱自由:“不行,明天就要录节目了,不能再拖了。”


没假期:“那就来吧。”


爱自由:“……”


爱自由:“我真的不会亲人,你知不知道怎么亲?”


没假期(故作冷静):“咳,这种事,还不就是你抬头,我低头,嘴唇碰嘴唇……”


爱自由:“别说了,说得好像我比你矮很多一样。”


没假期:“那好吧,你不动,我低头。”


爱自由:“……”


没假期:“……”


没假期:“要不我们还是改天再说吧?”


爱自由:“不行,今天一定要解决。”


没假期:“……”


没假期:“准备好了吗?我要亲你了。”


爱自由(炸毛):“喂喂喂你等一下!这种事哪里还有带预告的!”


没假期:“……好吧。”


没假期低下头凑近爱自由。


爱自由(超紧张,猛地转开头):“不了不了,还是我亲你吧!”


爱自由:“……你你你不要看着我!“


爱自由:“……你也不要笑!”


爱自由:“……你把眼睛闭上!快点!”


爱自由:“……你怎么又睁开了!”


没假期:“都过去三分钟了,再闭着眼我就要睡着了。”


爱自由:“……”


没假期望着爱自由,爱自由望着没假期,爱自由正要转开眼。


没假期稍稍低头,爱自由还没来得及反应,唇上已经被亲了一下,很快很轻,嘴唇碰嘴唇,触感柔软。


没假期(脸红):“……好了。”


爱自由(脸红):“……”


没假期:“……你自己说不要预告的。”


爱自由:“……”


没假期:“你说句谎话试试?”


爱自由:(大声)“全世界我最讨厌没假期!!!”


没有神秘力量,但是没假期还是抱了爱自由。


⁄(⁄ ⁄•⁄ω⁄•⁄ ⁄)⁄




END

评论

热度(8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