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饼干饼干!

好 各自为王

【泗源】大概是超级马丁系列

you are my superstar☆

Because Meet You。:

大概是超级马丁系列。


陈泗旭&张真源


不要上升真人


00.


陈泗旭小朋友发现自己仿佛有了超级马丁的技能。


01.
张真源发现今天的耳机有些脏脏的,不再是原来白白的了,于是他用力搓了搓,看能不能擦去,毫无变化的颜色让张真源撇了撇嘴,转而又听到微弱的声音从哪传出来。




幻听了吧。




张真源借代着这个理由叨唠着老师的没人性,放松了紧张的大脑,正准备戴上耳机听音乐,却被耳麦里的声音吓得一哆嗦。




“张真源——你!知不知道!很疼啊!!!!!!!!!”




“????????成精了?”




“一个天才泗。”




“……活该疼。”




“很好张真源。”




不知道怎么了的张真源点的歌曲总是不能被耳机正常放出来,陈泗旭闹脾气似的在里面乱扯着线,本来准备好的优美钢琴曲被陈泗旭断送了去路,并用他的怒吼的苍茫的天涯四我滴啦五代替了。




张真源选择死亡。




于是果断扯出了耳机,扔床上,朝着他吼:“闭嘴吧你!!!!!!!”




尾音断送在了亲妈关怀的眼神中,张真源尴尬的坐回床上,捡起笑到心肝颤的耳机。




“哎话说你啥时候才能变回来。”张真源戳了戳耳麦,陈泗旭吐出傲娇的语气“唔……一天吧?但是明天会是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啊……那你要是变不回陈泗旭了呢。”张真源嘟着小猫唇说。




耳机里传来细细的声音,挠的他心痒痒。




“我就是你的陈泗旭呀。”




02.
张真源醒来发现床头有一只黑乎乎的猫盯着他,并伸着肉爪子想要蹭他的脸,张真源一个灵巧的转身躲开了,结果小猫受打击的趴在床上一动不动,超委屈的样子。




没忍住就把手放小猫头顶上顺了顺毛,还带着被窝里的温度,小猫得意的蹭蹭手,又一点一点挪着身体往这边靠,直到凑到张真源面前,然后学着他的样子,把肉爪子搭在张真源的脸上,“pia——”,力度没掌握好的样子,动作显得有点突兀又傻傻的,张真源看着面前的陈泗旭没忍住一个劲的傻笑。




你也会撒娇的呀。




张真源抿了抿嘴,他似乎意识到被调笑了,蹭的一下立起来,扑上前又不敢用爪子挠,就使劲用脑袋拱着张真源的脖子,以示惩罚。




可是这和撒娇有什么区别吗?




喵~




03.
今天的小旭旭貌似钻进手机了。




原本挂着屏幕边的加速球变成了陈泗旭的小脑袋,拖动他松手,不再是向上飞的火箭,而是发疯弹吉他的陈泗旭,张真源笑疯了没忍住反复的拖动他,直到便签页面弹出来还有地下挂着的键盘。




陈泗旭踩着键盘上的字母蹦来蹦去,一行字浮现在张真源的眼前。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噗——”




张真源点点手机屏里的陈泗旭,还没看够呢微信就发出提示音。




【在吗?】




【在】




【就想问一下作业是什么呀QAQ】




看到女同学发的颜文字突然想到了陈泗旭的“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手机就。




黑屏了。




啊……不带这么吃醋的QAQ




04.
今天份的陈泗旭,只是比正常的,小了那么一点点。




张真源低头看着桌面上小小的陈泗旭,用手指顺了顺他的头发,又被他晃晃脑袋甩开,张真源被他逗乐了,刚准备抬起的手又被陈泗旭用双手双脚抱住,就这样挂在手指上,点点大的脑袋抵在手指上借力,一个劲的黏住。




张真源居高临下的瞅瞅他,“嘿小不点,你看我,多高。”




最后收获了陈泗旭的一个白眼。




不得不说就算是这么小的陈泗旭,还是输给你了。




张真源试探性的拍拍口袋,却不小心打扰了口袋中人的美梦,传来一声警告的“嗷呜——”又沉甸甸的睡下了。




真好玩。




张真源从口袋缝里看着熟睡的陈泗旭。




05.
模模糊糊睁开眼,张真源第一个反应就是不知道今天又会遇到什么呢?




四处瞅瞅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疑惑的从床上翻滚下来,呆呆的望着空荡荡的房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失了魂一样的盘坐在地板上,抱起身边的吉他开始弹。




嘿,你应该在这里面吧?




没关系,你也有时候不能说话的,就像你是小猫的时候也只会喵喵喵。




张真源用手拨动了几根弦,发出低沉的声音,又觉得不对,这不应该是你的声音,转而去找最细的一弦,弹响,太过清亮,不是你,都不是你。




所以说,都是梦吗。是太想你了吗。




张真源挠乱头发,任睡衣耷拉着,打开窗户透透气,刚拉开窗帘,后边就钻出一个人。




陈泗旭上来就是扑,张真源被他抱着倒在床上,推推脑袋问怎么了,他说那几天不能说话好难受,张真源噗呲一声笑出来,抬手揉了揉身上人的头发。




“张真源。”




“嗯?”




“我喜欢你。”




“今天520了。”




“愚人节那天没掐准点的我喜欢你,在三月的最后一秒发出去了。你没掐准点的回复,在四月的第二天的第一秒发了过来。我是故意的,你呢?”




“我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




张真源感受到自己脖子处突然的热气,陈泗旭笑了,然后偷偷拉住他的手,突然抬起了埋在张真源颈窝的脑袋和他四目相对。




这个画面让张真源感觉不太好。




“……?”




“为什么我变的东西永远是比你小的你俯视我了几天超级不爽我要盯回来。”




“噗呲——”




“我也需要一个张真源牌耳机哼。”




“you are my superstar~”




“我要张真源式小猫。”




“喵~”




“我要你。”




——End


啊仿佛又回到了段子。




强行赶出来的520




【90°鞠躬×5201314】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