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饼干饼干!

好 各自为王

快本repo

啊啊啊可爱!

小透明_XiaoZhu:

过了三个礼拜,我能记得多少就写多少吧。
1.开场舞录制了俩次,宝宝全程笑的很甜,是甜甜的敖叽。俩次录制的中间休息时间,小马哥蹲马步拉筋,敖叽从背后从下往上轻轻的踢了一下他二哥的裆😂
2.自我介绍前站队形,原本是达鑫逸祺,敖叽全程垫脚,然后被哥哥压下来,不死心继续垫脚。老丁给敖叽换了位置,敖叽站过去后,达达也垫脚逗他,敖叽瞪眼,达达半蹲下去了。期间老丁和小马哥都垫脚了。在天泽说自己长高很多的时候,老丁还垫脚和敖叽比了下身高😂
3.自我介绍说了俩次,第一次说打了个磕巴,何老师让他说了第二次,结果傻孩子第二次直接忘词。
4.个人技敖叽表演的是“如何摔倒不尴尬”,然后他装了个帅,何老师逗他,说他既然说自己不会尴尬,我们就故意不理他让他尴尬。然后敖叽机智的cue了粉丝,大家很给力的尖叫,敖叽很嘚瑟,于是都笑喷了。
5.达达上台表演个人技,也是摔倒。敖叽让他在滚一圈,于是达达滚了俩圈。小白也表演了一次摔倒。
6.猜歌名的时候,逆战出来老丁给敖叽递了好几次话筒,但是敖叽往后躲,还黑人问号脸。大梦想家天泽给敖叽递了几次话筒,敖叽也往旁边躲。
7.听龙的传人前奏时,敖叽答了一个“天气预报”。
8.录制休息总结,敖叽拿了背景板的飞机逗哥哥弟弟们,老丁也学他去拿,然后俩人就在那飞飞机😂。
第一次上节目,弟弟们都有些紧张,敖叽抓到机会就跟他们说话,比如旁边的天泽,他前面的49和小狼崽。
02line有结界,三个人聊的不亦乐乎,还一起“欺负”达达,被何老师cue,说达达,没拿第二,因为是第三。


上面是我很努力的不带cp的repo😂,下面是很不官方的观后感

我当时就感觉自己满眼的粉红泡泡,我之前只是鑫逸微嘉逸、达逸,看完快本我彻底all逸了……
老丁和敖叽确实是自带结界,但更神奇的是小马哥突破了结界。
老丁下去表演了,敖叽滑到老丁的位置上,还没看清楚被天泽拖了回去,又滑过去,继续被拖回去。最后天泽拉着敖叽不放了😂😂😂。
我很想让敖叽喝点水,他好忙,一直各种和哥哥弟弟们聊天,逗他们开心,让他们不紧张。
敖叽玩飞机,逗弟弟们,老丁拿飞机逗敖叽。俩人还一起假装要把飞机飞出去😂
最后“星期一”真的给我一种世界很挤的感觉😂😂😂

评论

热度(10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